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不忘初心 担当实干 开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日期:2017-07-04     作者:闵行区律工委    阅读:6,326次


会议由区律工委副主任、律师党委委员、上海徐松婷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松婷主持。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海民致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大会首先听取了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律师党委书记周信根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闵行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务实进取,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在律师行业发展上的引领作用,带领全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律师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积极为闵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大会明确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未来五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律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闵行“十三五”规划这条主线,以人为本,把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贯彻落实到律师工作改革与发展的各个方面。大会指出,未来五年要着力发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实现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良性互动;要着力夯实党建工作根基;要着力推动闵行律师行业科学发展。全面提高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闵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而努力奋斗!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海民代表局党委对第二次律师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律师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律师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政治立场、敏锐的政治鉴别力。二是增强榜样意识,凸显党员律师示范作用。律师党员要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增强党建意识,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律师党建工作要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创新管理理念,探索管理方式,发挥律师党委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律师队伍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服务我区经济发展、维护稳定、改善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新一届律师党委委员代表周信根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对新一届律师党委委员的信任。他表示,在未来的五年,在闵行区司法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区律师,立足闵行实际,抢抓机遇,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区委区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扎实实地工作,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凝聚全区律师的力量和智慧,为实现闵行区律师业的新一轮发展努力进取、排除万难、再创辉煌、再立新功,为建设和谐、生态、宜居的新闵行建功立业。

 

二〇一七年七月一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