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以时代底色 绘青年之姿——奉贤区、嘉定区、宝山区律师五四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3-04-27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3,843次

      2023年4月22日,由奉贤律工委、嘉定律工委、宝山律工委主办,奉贤区青年律师联谊会承办的主题为“青年律师成长一刻”的三区五四联谊活动在奉贤区吴房村成功举办。奉贤律工委副主任、奉贤区青律联会长盛琬刚,嘉定律工委委员王夏青、顾崟涛,宝山律工委副主任熊绍山,三区青年律师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三区律工委代表分别就人员构成、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在场律师介绍了三区青年律师工作的简要情况。来自三区的律师代表们以“青年律师成长之路”为主题,就青年律师的成长阶段、执业规划、团队建设、案源开拓以及自身经历体会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随后的游戏交流环节,在场律师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就执业困惑、技能发展、如何化解焦虑、ChatGPT等话题谈感受、学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围坐的沙龙座谈形式让大家有所收获、有所思考、有所启发。


      午饭后,主办方还特地为各位律师安排了趣味飞盘体验活动,“盘不落地,永不言弃”的飞盘精神也与律师行业追求的品质不谋而合。在教练的赛前指导、热身和分组下,在场律师分为三组,充满激情和斗志,体验到了飞盘这项运动的魅力。


      本次活动通过座谈和互动的形式加强了奉贤区、嘉定区、宝山区之间的律师联系,搭建律师交流平台,促进三区青年律师的交流学习,提升青年律师的执业技能和执业水平,形成区域青年律师良性发展氛围。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