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区副区长杨东升调研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 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1-08-31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5,452次

       8月31日上午,黄浦区副区长杨东升调研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并走访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忠,小东门街道办事处主任包童斌,区司法局副局长王翔等陪同调研。黄浦律工委主任周晶敏,副主任邵万权、陈永兴,区律师代表团团长顾跃进,国枫所主任朱黎庭、党支部书记王天、管理合伙人朱锐等参加座谈会。


 

       黄浦律工委主任周晶敏围绕律工委的组织架构、传统优势亮点以及2021年工作重点等方面,就黄浦律师和黄浦律工委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副主任邵万权、陈永兴结合律师党建、行业发展、律师文化、青年律师工作等介绍了黄浦律工委的工作特色及工作方向。区律师代表团团长顾跃进就进一步发挥律师队伍作用、增强律师行业与区域经济发展融合度发表意见建议。


 

       国枫所主任朱黎庭介绍了律所的党建工作概况及业务发展情况。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目前执业律师已过百人,其中党员律师66人,年度业务创收在区内位居前列。国枫所以金融法律服务、证券资本市场、投融资法律服务以及房地产工程法律服务为主要业务领域,荣获2020年度资本市场:债务与股权领域领先律所、2020年度公司并购领域领先律所、2020年度年度最佳证券与资本市场:境内发行律师事务所等称号。


 

       杨东升副区长对黄浦律工委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国枫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凝聚优秀人才、推进适度规模化发展,进一步扩大黄浦律师影响力,打造高端法律服务业和优质法治营商环境;二是要充分发挥律师队伍的专业优势和智慧力量,弘扬社会公平正义,为优化社会基层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法治保障;三是要增进与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参与专业化招商、城市更新等工作,加强律师行业与黄浦区域经济社会的融合度,为黄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