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奉贤区律师党总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日期:2018-03-12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27,051次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新党章党规和十九大精神,强化律师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奉贤区律师党员在律师党总支书记严建华(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和副书记刘军芳(律公科科长)带领下,于3月2日和3月10,分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
      3月2日,律师党总支区外各律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国党建教育基地——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穿越于“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和“复兴之门”,深深体会着代表中国共产党96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96幅艺术作品背后蕴含的波澜壮阔的故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聚合的磅礴之力,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
      3月10,律师党总支区内各律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后因受到法租界巡捕的干扰而转移到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继续进行,正是这次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和《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选举了党的中央局领导机构。从此,在中国出现了完全新式的、以共产主义为目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工人阶级政党。在这里,党员们重温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以及中国工人阶级的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直至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一历史史实。
      活动期间,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发自肺腑地体会着作为一名党员的那种自豪感和使命感,深深地感受到保持党员的先锋作用,才是自己党性的最好体现。
通过这次党员主题日活动,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必将激励和鼓舞着律师党员奋力前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立足律师职业特点,致力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党员主题日活动,邀请了局政法处主任阮雷红、奉贤律工委委员、奉贤公证处党支部党员参加。
      党员主题日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局党委副书记黄尧富、局纪委书记钟凌亲临指导,并寄律师党员于厚望:时刻不忘入党时的誓言,牢记“12句话、80个字”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