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司法局召开少数民族律师座谈会暨区少数民族律师联谊会成立筹备会议

    日期:2017-04-17     作者:虹口区律工委    阅读:7,423次

4月14日下午,虹口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律师座谈会暨区少数民族律师联谊会成立筹备会议,虹口区司法局公律科科长周俊及虹口区少数民族律师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虹口区司法局公律科科长周俊向各位律师介绍了虹口区少数民族律师联谊会的设立背景及宗旨,并指出:少数民族律师联谊会不仅仅是为少数民族律师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也是为虹口区少数民族提供法律服务,进行法治宣传的窗口,少数民族律师参与到涉及少数民族的案件中有利于矛盾的化解。

会上,讨论推荐了上海伟聚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雨修为少数民族律师联谊会召集人,并对联谊会活动规则进行了讨论。同时,各位律师结合本民族的特点、自身的工作经验、专业背景等,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上海伟聚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雨修提出:少数民族律师联谊会是民族矛盾化解的平台,也是边远地区扶贫帮困的平台,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进行公益活动。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庞亦翡表示可以通过少数民族律师联谊会将各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介绍给公众,有利于推动文化发展。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邓哲认为少数民族律师联谊会可以从历史等角度对文化、民风概念进行深入了解,加强横向融合,互相促进以面对未来、共同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