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律师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时间:2011-07-05  作者:青浦区律工委

        为了更好地引导全区广大律师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贯彻落实市律协党委、区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以“创新发展求突破,执业为民促和谐”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严守纪律、执业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要求,7月1日区律工委、区局律师党总支联合召开主题为“创新发展求突破 执业为民促和谐”青浦律师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盛雷鸣,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律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均出席。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切表达对党的真挚感情和努力为党工作的理想信念,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市律协会长盛雷鸣联系时代背景说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强盛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并勉励青年律师在党的关怀下不断奋发向上。区局党委书记刘银根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肯定了近年来我区律师党员为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要求区各律所党支部和全体律师党员一是要深入开展以“创新发展求突破,执业为民促和谐”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严守纪律、执业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积极为“十二五”规划发展、上海“四个中心”建设、青浦“一城两翼”建设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律师业务素质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建设。最后区局局长王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我区律师党员具有无私的奉献精神、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希望全体律师党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一是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二是讲学习,继续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以及科学发展观,继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继续学习新的法律法规;三是讲正气,即广大律师党员要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解决问题,处理问题。

青浦区律工委

二〇一一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