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刑事合规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刑事合规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11     作者:刑事合规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5月29日下午,上海律协刑事合规业务研究委员会在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由刘海涛主任主持。本次会议为研究会选举出主任、副主任班子后的第一次线下全体会议,共分为以下议程:各委员自我介绍、秘书向委员们通报研究会的工作成果、刘海涛主任做 “ 刑事合规业务的价值 ” 主题演讲、委员们就刑事合规的价值等做讨论。刘海涛主任在主题演讲中,就刑事合规的重要性、刑事合规的内涵和外延、刑事合规的商业价值和法制价值做了深度的分享,重点阐述了刑事合规的宗旨和刑事合规工作的核心。
       随后委员们就如何开展刑事合规业务做了热烈的讨论,石彬律师期待能够推出刑事合规的法律产品,并加强与各大工业园区的合作;刘源律师也期待委员会能够推出可视化的法律产品,并制订刑事合规标准化服务指南,体现与刑法、刑诉法委员会定位的差异;顾伟主任表示刑事合规业务发展缓慢源自立法层面对刑事合规的不重视,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强化刑事合规在司法领域的重要性和有效性。
       众多委员还分享了在办理刑事合规业务活动中获得的感想和体会,最后刘海涛主任做总结发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