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创新“监管+学习”行业管理新模式——虹口律师管理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0-09-11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5,643次

      为进一步提升虹口区律师行业规范化水平,推进区域法律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区司法局在前期开展为期一年的规范律师事务所内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对全区律所走访、调研,做到检查、指导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区司法局又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切实抓好各律所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动全区律师事务所普遍建立长效常态的工作机制,推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近日,区司法局召集部分律师事务所开展集中培训及交流学习活动,从律师事务所组织机构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管理、业务管理、财务管理、风险管理、档案管理及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等方面来进行认真指导,有针对性的对各所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个性化的指导意见。

      通过实地指导、集中培训、学习交流等一系列“回头看”工作,鼓励律所之间加强横向交流,借鉴学习先进所管理方法与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区律师事务所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推进律师行业的发展壮大,督促全区律所内部管理的再规范、再发展、再提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