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忠一行走访调研邦信阳中建中汇所党建工作

    日期:2021-02-10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5,503次


2月9日上午,黄浦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忠一行,走访调研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律师事务所党委班子及管委会主要成员出席调研会议。


作为黄浦区第一家成立党委的律师事务所,自去年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律所党委书记赵亮波律师汇报了律所党委工作开展的情况及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2021年律所党建工作将主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落实执行,改进作风,抓好组织建设与党建工作,规范各项工作,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实制度与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质量与规范提升。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自律意识。四是充分发挥党委在律所决策管理与发展中的作用。五是推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建党100周年专题展党建活动。六是开展结对与外联活动,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中积极作为。


王建忠局长对邦信阳中建中汇所取得的成绩及各项工作开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律所在律师队伍建设、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助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努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与此同时,他也对律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与期待:一是要敢于突破创新,继续做好引领与示范。二是要协调好“大平台”与“小平台”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品牌质量。三是做好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力量。四是要深度参与区域经济发展、法治建设,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在新春来临之际,王建忠局长希望律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律所能集中精力,重点突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争取获得更大的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