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洪亮律师受邀参加沪深律协业务研究会主任沙龙

    日期:2017-09-19     作者:虹口区律工委    阅读:7,102次

      9月16日,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洪亮律师受深圳市律师协会邀请,参加第二届沪深律协业务研究会(专业委员会)主任沙龙。上海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潘瑜,上海市律师协会理事、银行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谢向阳与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洪亮律师作为上海律师代表团与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尹成刚、蔡华、杨逍,深圳市律协各业务研究会主任组成的深圳律师代表团共同参与了本届沙龙,与会各主任律师就相关法律业务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期间,洪亮律师在深圳市律师协会为深圳律师进行了主题为新形势下国资国企法律业务思考的培训讲座。讲座分为两部分,首先,洪律师就律师如何参与国资国企改革进行了经验分享,从国资国企改革背景、改革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改革给律师带来的机遇、律师参与国企改革事务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培训的第二部分,洪律师就僵尸企业的处置问题及混合所有制改革问题等当前两大热点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与在座律师同仁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届沙龙为沪深律师搭建了行业沟通平台,让两地律师在讨论交流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提升律师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