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政府法律顾问团座谈会暨聘任仪式顺利召开

    日期:2018-06-05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8,532次

      6月1日下午,区人民政府召开区政府法律顾问团座谈会暨聘任仪式。会议由副区长高香主持,区长赵永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18位区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出席会议。

      区长赵永峰为新一届区政府法律顾问团18位成员颁发聘书后,6位律师代表从律师如何在依法行政中发挥作用,律师如何参与社会治理、化解社会矛盾,区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如何履行职责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盛雷鸣律师表示做好区政府的法律智囊团,一是加强学习,改变职业特点,实现宏观微观的转换与兼顾,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二是积极沟通,发挥纽带作用,做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三是主动回避,严守保密纪律,兼顾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坚守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纪律。

      最后,赵永峰区长表示区政府法律顾问团人员结构合理、专业覆盖全面,满足政府工作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深刻理解建立区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依法行政,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区政府系统法律顾问工作。三是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当好区政府法律“智库”和“外脑”。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