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司法局召开律师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无  时间:2012-07-04  作者:嘉定区司法局律公科

今年,局律师党总支三年任期届满,需进行换届选举,通过前期的筹备工作,630日下午,局律师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红斌主持,局党委书记宫红军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律师党总支52名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由傅长禄同志代表上一届律师党总支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律师党建工作,促进律师队伍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律师党总支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律师党总支提出了工作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嘉定区司法局律师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1位正式候选人中选举出刘洪、吴小乐、汪瑞华、郁坚、周玮、徐红斌、唐宝良、傅长禄、蔡建华等9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律师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律师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一致推选徐红斌同志为律师党总支书记,郁坚、傅长禄同志为律师党总支副书记。

局党委书记宫红军代表局党委对律师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和新一届律师党总支委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党建工作的律师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宫红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律师党总支工作,对新一届律师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律师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机制;三要进一步实现律师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创新;四要进一步抓实律师党建促业务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