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律工委赴深圳交流学习

    日期:2019-03-11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6,710次

三月伊始,春风拂面。黄浦区司法局、黄浦律工委一行前往深圳考察学习。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冬雨,黄浦律工委主任毛惠刚、副主任曾鑑清、计时俊、岳雪飞、周晶敏,黄浦律师代表团团长顾跃进、律工委委员钱丽萍等参加此次交流活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向其他地区律师同行学习先进经验,一直是黄浦律工委秉持的宗旨之一。

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黄浦律工委参访了深圳律师学院(深圳律师行业党校)、广东德纳律师事务所、福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并与福田区司法局、福田区律工委进行了深入座谈。

广东德纳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峻峰介绍了该所鼓励青年律师参与公益,主动发现公益法律需求,运用多种方式化解社会矛盾的经验。

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是国内第一家粤港澳联营的律师事务所。该所在提高华语律师行业地位、帮助中国企业更好的走向海外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

福田区司法局和福田律工委对黄浦律工委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福田司法局副局长罗展,福田律工委主任章成、副主任孟荻、黄远兵、秘书长雷涛等深入介绍了深圳市和福田区律师行业发展中的有关情况。

杨冬雨副局长和毛惠刚主任向福田区司法局、福田律工委对本次黄浦律工委考察学习活动的大力协助致以诚挚谢意,表示深圳律师业的发展速度、思维广度、创新意识给考察团的每一名成员都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令人感到每一小时都有所收获。希望福田与黄浦两区律师业牢固保持友好关系,进一步紧密交流,同时热情邀请福田区司法局和福田律工委来黄浦区传经送宝。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黄浦律工委对深圳律师业的整体发展有了非常直观的认识,特别是福田区作为深圳市核心行政区给予律师业的大力扶持及配套性优惠政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许多经验做法对于黄浦推进律师业发展而言,具有实践借鉴意义和较高的研究价值。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