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报表扬第六届 “上海市优秀女律师”的决定

信息来源:   时间: 2018-03-29    作者: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市女律师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树立女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激励女律师追求人生理想、实现自我价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沪律发〔201774号)的安排,经上海市司法局党委同意,经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九届理事会会议决定并报上海市律师协会十届理事会会议讨论通过,上海市律师协会、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于20179月至20185月在本市开展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的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妇女联合会、市司法局、市女法官协会、市女检察官协会、市律师协会、市女律师联谊会等相关人员组成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评选委员会。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初评、公示、终评等评选程序,市律师协会、市女律师联谊会决定:对被评为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的冯素芳等10名律师和获得提名奖的严洁红等10名律师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女律师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市律师,特别是女律师要以她们为榜样,忠于宪法和法律,诚信守纪、勤勉敬业、积极探索、锐意进取,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维护妇女权益、推动上海经济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不断进步作出不懈的努力!

附: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和提名奖人员名单

上海市律师协会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

20183

附件:

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和提名奖人员名单

一、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1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素芳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李辽祺

上海合勤律师事务所

邹红黎

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

 

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

练育梅

上海诺可律师事务所

黄淑红

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二、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提名奖(1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严洁红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杨文珺

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

吴静静

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沈奇艳

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

罗一静

上海市捷华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

 

上海原本律师事务所

章煦春

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

 

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