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农村与农业法律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农村与农业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20     作者:农村与农业研究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上午,上海律协农村与农业法律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鉴于疫情影响已经减缓,本次全体会议以线下形式举办。研究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干事、秘书共26人参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律协农村与农业法律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翁卫国主持。

       会议开始,到会委员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包括各自的研究兴趣及业务方向,加深委员之间的认识。接着副主任崔嵬就上半年研究会开展的活动进行简短的总结,并告知积分排名及其他研究会的积分情况。副主任刘大卫解读研究会制定的内部计分规则,对于不积极的委员设立淘汰机制。解读完毕后,出席委员全体表决通过该内部计分规则。

       随后,三位副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小组介绍下半年的工作 开展 设想,崔嵬副主任提出以民法典对于农村与农业法律业务的影响为大课题,确定五篇研究课题,由委员自由认领。徐纯晔副主任负责农村建设用地法律法条变更的汇编。刘大卫副主任提出筹办与其他研究会的联合活动,并积极拓宽对外交流途径。 
       会上,每位委员畅所欲言,就研究会积分靠后的情况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分享自己正在进行的研究课题和其他可以深入研究的方向。会议最后,翁卫国主任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各位委员在下半年积极发表研究成果,展现本研究会的特色。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