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区召开律师代表、律工委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9-03-20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5,871次

日前,黄浦区召开律师代表、律工委委员座谈会。第十届、十一届市律师代表大会黄浦律师代表三十余人齐聚一堂,交流座谈。区司法局领导张伟舫、杨冬雨应邀出席。

会上,区律工委主任毛惠刚总结了本届律工委四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2019年度律工委的工作计划和相关工作建议。本届律工委在市律协的领导下,在市、区两级司法局的指导下,从律师队伍建设和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积极搭建律师、律所间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人才培养,努力提升律师业务水平,对外展示黄浦律师的风采与形象,对内凝聚律师力量,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律师代表们对本届律工委的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并着眼于律工委强化功能建设、加大服务供给,围绕加强律师人才培养、强化律所品牌建设、扩大律师宣传、推进律师参政议政等方面,对律工委工作提出了许多新的建议与希望。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力推动律工委工作不断创新,取得更快、更好发展。

区司法局领导张伟舫充分肯定了本届律工委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区司法局对本届律工委四年以来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黄浦律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提升政治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探索形成律师党建的有效机制、特色项目;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律工委工作向区内律师群体的整体辐射。继续开展律师业发展大调研工作,切实落实措施、建立完善制度,进一步细化区分中小所、青年律师、律所管理层等不同群体的服务与交流需求,从而有针对性的提高服务质效;三是要进一步形成律工委工作的亮点和品牌。坚持争创一流精神,积极推动律工委工作的特色项目、形成品牌,进一步提升黄浦律师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律师人才、优质律所落户黄浦。

会后,区司法局领导还为新、老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及荣誉证书。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