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世纪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日期:2019-06-27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6,04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顺利推进律师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北京市世纪(上海)律师事务所于2019年6月21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晏凌煜主持,律所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律所党支部书记晏凌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区司法局及律工委发下的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文件。

      其次,大家就接案过程中所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律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对黑恶势力的防范能力,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不在经济上与黑恶势力发生关联,不充当黑恶势力的“法律顾问”,以遵纪守法的实际行动树立律师良好形象。在代理涉黑涉恶刑事案件时,严格执行市律师协会、区司法局报备制度、重大案件集体讨论制度。

      最后,律所主任毛慧芸重申了律所接案接案审查制度,从如何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等几个方面对律师进行了指导。她说,在扫黑除恶过程中,律师要在民事案件中加强刑事案件的思维,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她要求,律所全体成员一起参与扫黑除恶项目,打击社会乱象,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践行人。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