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法所与市委党校开展党建联建并签订法律顾问协议

信息来源:无  时间:2012-06-06  作者:闸北区律工委

 

 



 

本着“组织共建、优势互补、互帮互利、共同进步”的原则,上海市委党校与上海善法律师事务所结成“战略联盟”,并于201265日下午,在市委党校办公楼的会议室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市委党校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戴洪财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卫、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赵伟忠、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小禾、王旭峰、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王梅萍、副局长李敏等出席了会议。


 徐卫副校长和赵伟忠副书记分别代表市委党校和党校机关党委与善法所签订了《法律顾问协议书》和《党建联建协议书》。善法所主任郑震捷表示,市委党校和律所的合作将会在党建工作和法律服务两方面开展双向交流,善法所会利用法律专业优势,尽力为对方提供优质的律师法律服务。

市律协副秘书长王旭峰、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王梅萍分别代表律师行业协会和区司法行政机关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希望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能在市委党校的直接指导下有进一步的提升,通过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获得双赢的局面。

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卫强调,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战略联盟”。上海市委党校暨上海行政学院,目前的办学水准处于全国前列,具有国际水平。为实现“体现时代性,遵循办学规律,与上海这座城市的发展定位相匹配”的奋斗目标,市委党校提出了“教学品牌战略、科研聚焦战略、高素质队伍建设与名师战略、管理服务战略和党建科学化战略”等五大战略。与善法所的合作是管理服务和党建科学化两大战略的具体实施。他相信双方今后的合作,一定能以合适的工作载体、创新的活动方法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提高的新局面。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现代化的市委党校校园。

                                       (律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