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时间:2013-08-14  作者:办公室

89日上午,市律协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市司法局党委对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布置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

市律协党委副书记盛雷鸣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对于目前存在的“四风”问题不能忽视,我们律师队伍也要反省自身,律协党委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市局党委的有关精神,找出问题,着力改进。

党委副书记万恩标指出,这次活动要贯彻整风精神,结合当前形势,重点要从反对“四风”着手,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结合律师工作实际,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改进工作作风,在此基础上建章立制,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党委委员管建军表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从上至下,层层落实,进行得如火如荼,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和群众血肉联系必然要求。律协党委首先要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贯彻群众路线,真正把协会建成律师之家。

会议接着学习了市委、市司法局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并就市律协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