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无  时间:2016-01-22  作者:机关党支部

根据《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市律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确定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并在此基础上,由支部书记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同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学习材料印发全体党员,以个人学习和集体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

2016120日上午,市律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由全体党员参加的“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旭峰介绍组织生活会到目前为止的部署落实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支部副书记潘瑜通报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情况,汇总问题不足,剖析原因并明确改进措施,主要包括:进一步发挥红色堡垒作用,党员能率先垂范,撬动秘书处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对上级决策指示的执行力度,发挥好市局与市律协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多创新形式,深化并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内涵和外延。同时,大家还对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献计献策,希望通过更吸引人、更贴近民意的活动形式和激励机制带动秘书处全体同志的学习积极性。

之后,全体党员结合“六查六看”和“三查三看”开展对照检查,逐个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态度认真,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剖析。

王旭峰同志根据每名党员的对照检查情况,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纪律要求、注意作风要求、在工作中讲奉献、保持团结协作风气四项重点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