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静安区召开法律服务行业发展与区域经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02-09     作者:静安律工委    阅读:4,763次

       2月4日上午,静安区召开“融入﹒提升”—法律服务行业发展与区域经济建设座谈会,本场座谈也是静安律师传统品牌项目—“静安合伙人”法律职业精英圆桌会在2021年举办的首场活动。中共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副区长张军、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季诺、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潘书鸿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区府办、区投资办、区司法局、区律工委相关人员以及静安涉外业务前20强律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忆农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静安区情宣传片,并向静安涉外业务前20强的律所颁发了2020年度静安律师行业贡献奖。  

       在主旨发言环节,区投资办介绍了静安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主任丁德应律师、上海里格律师事务所安翊青律师分别分享了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

       在“静安合伙人”法律职业精英圆桌会的传统项目“圆桌论道”环节,律师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围绕法律服务行业如何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设想和建议。

       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季诺对静安律师2020年度在强化党建引领、助力疫情防控、提升涉外品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市律协向静安区委区政府对律师行业的关爱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季会长着重就如何把法律服务行业发展融入区域经济建设并取得高质量地提升谈了思考与建议,希望静安律师能够更好地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做好智库和顾问,助力服务营商环境。

       王华区长在讲话中首先对静安律师在静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当前静安区域经济发展的概况以及接下来将重点关注发展的产业等情况作了介绍。王区长表示,“静安合伙人”法律职业精英圆桌会活动非常有意义、有效果,希望未来能够与静安的四大功能区合作,丰富活动举办形式,提供更多元的交流机会。未来,区相关部门也会进一步制定完善“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政策,为静安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希望法律服务业作为专业服务业的重要一环,能够主动融入静安“国际静安、卓越城区”的奋斗目标,在为静安“四大功能”建设、推动对外开放、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更大助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