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律师评选”

汪智豪律师个人简介

汪智豪律师,上海翰鸿律师事务所主任。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男,回族,1999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2008年获公职律师执业证,2011年开始为执业律师。现担任市律协青工委委员、文体委委员、竞争与反垄断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中国证监会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调解员、上海仲裁委仲裁员、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黄浦区政协委员、黄浦区青联委员、黄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副秘书长。

汪智豪律师擅长公司股权、知识产权、金融私募法律业务,为全市数十家创业园区中几百家创业企业提供了各类法律服务,编撰的《创业企业全流程法律服务指引》一书由法律出版社出版,2017年被评为“黄浦区优秀创业服务工作者”。

他每年参与律协青拓班的各项活动,为青年律师培训积极准备课题;他牵头组建了律协首届书画社,并参与了“翰鸿杯—上海首届律师书画展”的各项组织工作。

他作为黄浦区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了一名青年律师在参政议政中的作用,作为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认真履行了监督职责。

他近五年里承办了40余件法律援助案件,并多次参与各类慈善募捐。带头并组织本所10余名青年律师参与上海青年律师志愿者大队黄浦分队志愿者活动。他作为少数民族青年律师,积极参与“小刘热线”志愿者活动,并于2107年7月赴青海果洛州玛多县为当地少数民族干部开设法制讲座,同年被评为“上海市少数民族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