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律工委一行赴京师(上海)所走访调研

    日期:2023-06-01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2,263次

       2023年6月1日上午,虹口律工委主任、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波、虹口律工委副主任张晔等一行,赴北京市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京师(上海)所”)开展走访调研。京师(上海)所主任王旭、执行副主任任倩怡、人力资源部主管浦康宁参加调研。

       京师(上海)所主任王旭在会上讲述了京师所的发展过程和管理模式、京师(上海)所设立的背景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从管理模式、风险防控、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律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律工委副主任张晔在会上介绍了虹口律工委的组织结构,以及业务培训、人才培养、参政议政、文体活动、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说,京师(上海)所落户虹口,为虹口律师队伍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律所能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充实虹口律师人才库,也希望律师们积极参加律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活动早日融入虹口律师大家庭。

       律工委主任田波表示,京师(上海)所“规模为基、专业为王、品牌为力、国际为向、科技赋能”的发展理念,使律所走上了先大后强的发展之路。律所对律师的服务模式等都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律所发挥在涉外专业法律服务上的优势,为虹口全力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世界会客厅、浦西新地标”的发展目标,贡献律师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