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青年律师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无  时间:2011-06-24  作者:浦东新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6月中旬,浦东新区律师青年联合会举办的“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浦东青年律师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在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召开。浦东新区司法局副局长金更良、律公处负责人,浦东新区团委副书记苏珏、浦东律工委主任尹燕德、浦东新区法律服务业协会会长乔文骏,著名法学 家苏惠渔 教授,著名律师毛柏根和鲍培伦等出席座谈会。20名刚刚获得“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律师”及提名奖获得者,浦东律师青年联合会常委参加了座谈,4名青年党员律师围绕“在党的关怀下成长”主题作了发言。会议由浦东新区律师青年联合会主席吕琰主持。 老一辈法律人苏惠渔、毛柏根、鲍培伦回顾了我国法制建设在党的领导所取得的成就和各自人生经历,勉励青年律师在党的关怀下奋发向上,并向第四届“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律师”获奖者颁发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