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关于表彰荣获上海市律师行业2013年度贡献奖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信息来源:无  时间:2014-03-29  作者:无

2013年,上海律协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在推动行业发展和完善行业建设,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进步。这些成绩和进步的取得,得益于一批热心本行业工作,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的律师们的辛勤付出。

为表彰奖励热心本市律师行业发展,并为本市律师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根据《上海市律师协会行业贡献奖表彰奖励规则》,并经九届律协十二次理事会审议,决定授予以下集体和个人“上海市律师行业2013年度贡献奖”:

市律协徐汇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黄浦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建设工程业务研究委员会

市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

市律协律师学院

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

周朝华律师(普陀区 主任)

岳雪飞律师(市律协对外宣传与联络委员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

希望以上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积极参与律师行业发展和行业建设,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和社会人士以及广大律师为上海律师业的发展谏言献策,凝聚智慧,真抓实干,为推动上海律师事业的科学发展不懈努力!

上海市律师协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