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松江律师沙龙在方塔公园法治园挂牌成立

来源:松江律工委     日期:2017-04-20     作者:松江区律工委    阅读:7,807次

      2016年4月16日下午,旨在加强松江老中青三代律师间的学习交流、创造良好的沟通平台,解答松江青年律师在执业过程中迷茫和困惑的松江律师沙龙在松江方塔公园法治园内挂牌成立。参加沙龙活动的有区法法局局长莫桂兴、副局长陈炳泉、律公科相关负责人、律工委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及部分律师。

     方塔公园法治园园长龚忠辉介绍了法治文化园的基本情况,对松江律师长期以来为公园法制宣传,为游客提供普法咨询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在公园开展律师沙龙活动,进一步浓厚公园的法治氛围。

     律工委主任傅伟军介绍了律师沙龙活动的背景、意义,并表示还将形式更多的参与公园普法宣传活动,继续做好每周六为游客免费法律咨询工作。

     莫桂兴局长对松江律师沙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举办律师沙龙活动,可以增强律师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业务水平,规范执业行为,提升律师文化,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并要求大家要用开放的心态、奉献、坚持不懈的精神将这一项活动成功的进行下去,也希望律师沙龙活动推动松江律师队伍的发展。

    陈炳泉副局长、律工委副主任薛敏为松江律师沙龙揭牌。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首期沙龙活动。第一版块是业务探讨,由青年律师代表张文、郭合普、姚岑律师分别就自己正在代理的疑难复杂案例进行案情陈述,资深律师和青年律师精彩互动,抽丝剥茧,答疑解惑,在场律师收获良多!第二版块是热点话题“雄安新区”设立环节,律工委副主任吴辰抛砖引玉,根据自己对雄安新区设立掌握的信息所做出的分析研判,现场律师们就雄安新区设立相互法律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持续三个多小时的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资深律师和广大青年律师用不乏趣味横生的言语分享了执业经历,大家在轻松的聊天中学习收获,并期待下一次沙龙活动的到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