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区两家律师事务所被评为2018年度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

    日期:2019-09-18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5,602次

近日,黄浦区的两家律师所事务所—上海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和上海市沪南律师事务所,被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员会评为2018年度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

2018年以来,两家律师事务所以轮换坐班的方式为黄浦区打浦桥街道的各居委和征收基地提供法律咨询和调解服务,协助居委和征收事务所解决纠纷、化解矛盾。两家律所在解决银杏家园机械式停车库维修矛盾、宝鼎大厦外立面墙砖脱落、居民圈占消防栓等问题中,出具专业法律意见,接待并解答居民法律问题,积极参与街道和居委组织的“零距离”家园理事会、业委会法治评估以及主任现场办公会等活动,倾听民意民情,协助街道和居委解决纠纷、化解矛盾,消除社区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

此外,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与定期驻扎在市政府的武警支队开展共建活动,举办法律讲座、友谊篮球赛,开展法律咨询,慰问官兵生活,共建军民拥军关系。为保障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华夏汇鸿所还组织律师走进校园引导未成年人增强安全意识,为减少和避免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发挥了积极的影响。

两家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平安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认真开展“平安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在确保单位全年无任何安全事故和事件发生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法律安全宣传活动,化解社区安全隐患,增强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开展法律服务做城市的“安全卫士”。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