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上海分所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

信息来源:无  时间:2012-11-09  作者:应骏超

        10月19日,大成上海分所党委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相聚于环球金融中心24层一号会议室,召开以“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会议由大成上海分所党委常务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吴晨尧律师主持。

        会上,不少党员首先表达了对于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激动的心情。同时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在自己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奋发进取,敢于负责,勇挑重担,不计较个人得失。把个人的智慧与集体的智慧结合起来。坚持找准工作重点、难点,抓住主要矛盾,有的放矢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

        作为一名律师,第一支部的党员更庆幸当初选择了法学专业,因为新时代的竞争是科技人才的竞争,持续发展更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学习党的毫不利己、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最后,各位党员律师衷心祝愿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并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做出杰出的贡献,让中华民族自立自强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