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公司与商事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 “有限合伙企业法律实务”书籍编撰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15     作者: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8年11月8日下午,市律协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了“有限合伙企业法律实务”书籍编撰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屠磊主持,委员会主任曹志龙就会议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凡、罗广建、杨维江、黄培明、周维能、杨和龙、张轶等14名委员参会。会议议题主要包括有限合伙企业法律实务书籍的排版要求、统稿小组成员安排、统稿小组成员分工情况等。
       关于有限合伙企业法律实务一书的统稿工作,成立统稿小组,确定统稿小组成员的分工。会上,委员们对统稿的细节要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终确定了书名、定稿标准,统一每章的体例格式,并且要求统稿人对格式进行最后审核。同时,委员们也分享了书稿修改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并对近期法律热点各抒己见。
       屠磊副主任及与会的委员们经讨论认为,本书的定位是专业化、全方位,本书出版面世后的群体不仅应有律师、公司法务,同时还包括社会中的企业家、投资者、政府相关管理人员等。本委员会应结合专业优势,力争撰写一本专业性强、覆盖面广的律师实务书籍,供同行分享。
       最后,屠磊副主任就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委员会拟在今年11月底之前完成有限合伙企业法律实务书籍的统稿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