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金山区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阶段总结部署会暨律师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9-10     作者:金山律工委    阅读:4,481次

       为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高质量发展,9月10日下午,金山区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阶段通报部署会暨律师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市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档案科科长高忠伟、奉贤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何吉英和金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王仁华授课。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雪锋出席会议,区律工委主任沈人类主持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通报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盛雪锋肯定了近年来金山律师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呈现出的几个向上趋势,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时,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律师的使命与职责;二是要知止,深刻认识突出问题清仓见底的必然要求;三是要知行,深刻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律师大有作为。

       结合电子卷宗“单套制”归档改革形势要求,高忠伟、何吉英和王仁华就律师网上规范化递交电子诉讼材料有关工作,对全区律师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法在手中 党在心田》《用心传递法治温度》等先进典型教育视频。

       全区约70名律师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