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区司法局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之一

    日期:2017-09-07     作者:杨浦区律工委    阅读:8,083次

       根据杨浦区局《关于开展区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行业政风行风建设检查工作的通知》(沪杨司委〔2017〕8号)的要求,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的监管模式。我局于8月18日制定了《“双随机一公开”行风检查工作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开展我区律师行业政风行风检查。

       8月31日上午,经随机指派,区司法局副局长周志宇、律公科科长童辉与杨浦律工委副主任徐微徨、委员张文杰一行,随机抽查了上海标胜律师事务所、上海之法律师事务所,并向两所的律师、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切和慰问,送上了夏日防暑慰问品。

       认真检查了两所律师队伍建设、业务活动、律所证件上墙、内部管理和履行律师协会会员义务等情况,发现两家律师事务所在内部规章制度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欠缺,需要进一步完善。周志宇副局长对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表示关切,他指出:律师事务所发展要着重于“三个建”,一是建制,律师事务所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完善律师事务所内部制度建设,规范服务行为和管理行为,使律师法律服务的发展建立在健康有序的基础之上;二是建业,一则律师事务所要干大事干大业,要带着责任、使命、激情干事情,二则律师事务所要始终以业务为本,做到“律所有特色、律师有特长”;三是建树,要大力建树律师行业良好形象,履行社会责任,做有格局、有胸怀、有追求的杨浦律师,全力服务杨浦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