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小城法律拥军”公益项目进驻松江多部队军营

    日期:2023-04-28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4,206次

       2023年4月26日,松江区双拥办举行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签约仪式,上海小城律师事务所与首批4家驻松部队签订《法律进军营服务协议》,区退役军人局局长李肖辉、副局长邹荣华、区司法局副局长孙禄君、区退役军人局双拥工作科科长石磊、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赵静、律公科科长黄芳、驻区各部队官兵、小城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等出席签约活动。

       小城所合伙人季思闻介绍了小城法律法律进军营活动的初心与愿景、服务内容、工作机制、运行模式及服务成效,他表示,松江是小城的根据地,能够为驻松江部队、军人军属服务尤感光荣与自豪,小城所一百多位同仁将不断努力,将公益法律拥军深耕细作,做久、做广、做精,时刻关切官兵之需,让军人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受益者,助力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签约仪式上,小城所合伙人朱慧翔代表律所与驻区各部队签订《法律进军营服务协议》,各部队领导分别介绍了部队情况和军人法律需求情况,并表达了对小城所公益之举的感谢。

 

       此次活动明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松江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和上海市双拥模范区“六连冠”的关键之年,小城法律拥军的成熟做法将为创建工作注入新的力量,是借助法律专业力量、军政、军民携手创城的有益探索。签约后,小城所将开展军人军属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将法治课堂、法律书籍、法律咨询服务等带进军营,进一步增强部队官兵的法治观念、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切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满足部队官兵法律需求,助推法治军营建设。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