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5年“破产及清算实务”系列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16 信息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律师学院

    随着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布了将在破产审判方面着力推进的九项工作重点;上海第二批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和一级管理人名单出台;以及上海法院今年首批破产及清算案件指定管理人,一些新入册的管理人开始执业。市律协律师学院与公司解散与破产清算委员会特合作举办“企业破产及清算实务”2015年系列培训项目。

    系列培训第一讲已于2015年2月5日在律协35楼报告厅开讲。第一讲“破产程序中管理人的接管和债权审查工作”专题讲座是由公司解散与破产清算委员会委员、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郝朝晖律师主讲。郝律师介绍了律师作为管理人对债务人进行接管的要求和相应工作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债权申报登记和债权审查中管理人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常见问题。讲座结合实际案例及实务体验,生动具体,深入浅出,使在场的律师们对债务人接管和债权审查工作有了较为全面和具体的了解。讲座结束后,现场律师通过提问的方式与郝律师积极互动,就实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本次讲座由研究会主任陈明夏律师主持,近200名律师参加。


更多 培训安排
  • 其他
  • 培训
  • 业务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