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展望未来,携手前进” 嘉定律工委青年律师活动组举办迎新会

    日期:2021-01-30     作者:嘉定律工委    阅读:4,488次

       2021年1月28日下午,以“展望未来,携手前进”为主题的2021年嘉定律工委青年律师活动组迎新会在蓝宫大酒店顺利举行,三十余名青年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介绍了嘉定律工委青年律师活动组的组长及成员组长管敏正,组员潘瑾、沈萌艺、滕双翼、王夏青、项颖、叶丹平。

首先,王夏青律师作为工作小组成员代表发布了2021年度嘉定区青年律师活动计划,活动内容丰富、种类多样,包含六大主题内容:嘉定青年律师迎新会、青年律师学民法、团建活动、党建演讲会、兴趣类拓展学习会辩论会及年终总结与表彰大会。希望嘉定区的青年律师们能够通过主题活动,玩在一起,学在一起,共同成长,携手拓业,共同成长为优秀青年。

随后,上海申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嘉定律工委青年律师活动组组长管敏正律师作主题为“律师的江湖”的讲座。讲座内容分为三大板块:做事先做人努力打造自己;业务的开发和客户的维护;法官的关系维护。管律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多维度地指引青年律师在成长道路上稳步前行。管律师提出青年律师要秉持“真诚、诚实、认真、勤奋、胸怀、学习”的精神,真诚对人,天道酬勤,不停地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也要通过合理的方式来进行拓展业务、客户维护及法官关系的维护。

讲座结束后,由叶丹平律师与沈萌艺律师主持了以“青年律师的困惑”为主题的交流互动环节,与会的青年律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通过本次讲座收获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自己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如:团队化管理、律师专业化发展、案件胜诉率等,管律师分别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最后,王夏青律师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嘉定律工委青年律师活动组将根据青年律师们的反馈,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本年度活动。后续将围绕接案技巧、职业规划、团队管理等内容,为青年律师的成长提供专业支持。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后续将推出的青年律师学民法及辩论会活动,希望青年律师可以有更多途径展示自己,不断成长。

“展望未来,携手前进” 嘉定区青年律师迎新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通过管敏正律师的讲座受到启发,并在交流互动中收获颇丰。2021嘉定律工委青年律师活动组将不断努力,凝心聚力,推陈出新,持续助力青年律师的成长。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