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律师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0-07-09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5,718次

       73日,在黄浦律工委的组织下,黄浦律师篮球队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篮球队共同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在人员组成上,黄浦律师篮球队汇集了区内各个年龄段的律师,黄浦区律师代表团团长顾跃进律师、黄浦律工委副主任陈永兴律师、委员江海律师,和来自黄浦区邦信阳中建中汇所、中伦文德所、建纬所、环球所、元达所、中和所等律所的共十四位队员上场参加比赛。

         

       陈永兴律师在场上奋勇拼搏,在场下也积极组织攻势,俨然整个篮球队的灵魂队员;顾跃进律师作为一名60后”球员在球场上当仁不让,极大地提升了黄浦律师篮球队的士气;江海律师不仅在场上积极拼抢,更是担任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后勤担当,和律工委干事王勇、李天伦、谢凌云一起为各位律师队员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保险、队服、饮料等一应俱全,深得篮球队员们的好评。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抗,黄浦律师篮球队以4928的比分取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经过本次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不仅切磋了球技,更是增进了友谊,比赛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比赛结束后,黄浦律师篮球队队员总结了比赛的经验,交流各自比赛的心得,也更加增进了各位队员之间的友情。本次篮球比赛,无论是从黄浦律工委的组织、队员们的比赛面貌、后勤队伍的保障等各方面,都展现了黄浦律师的风采,希望今后黄浦律师篮球队能再创佳绩。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