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震旦所郑祺律师获颁“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证书”

    日期:2018-02-14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9,918次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向53名律师颁发“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证书”的决定》,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两名律师榜上有名,震旦所郑祺律师为其中之一。

      郑祺,上海市震旦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党支部副书记。上海市律师协会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上海市虹口区司法局律师党委委员,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上海市浦东新区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委员。

      郑祺律师主要负责法律援助管理工作,也是上海市法律援助中心以及上海市虹口区法律援助中心的骨干援助律师,因此只要有疑难,复杂,群体性案件,他总是勇挑重担,积极组织、参与到案件办理之中。特别是遇到群体性职工维权案件,因为涉及人员多,每人情况不一样而复杂,诉请也不一致,有的会遇到情绪非常激动,甚至有过激行为的发生,郑祺律师都能够运用自己的法律知识与人格魅力,带领其他律师一一为维权职工化解危机,很好地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近年,在郑祺律师的带领下为市法律援助中心办理了多起群体性职工维权案件,上海市震旦律师事务所连续二次被评为“全国法律援助先进单位”。也被上海市委、市府信访办指定参与化解原上海电气集团下属上海龙牌电动工具有限公司258位职工集体上访事件。经过近二年的努力,信访职工矛盾得以化解,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充分保护,得信访职工的赞许。同时在维护残疾职工权益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