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市司法局司法鉴定处卜少华处长一行到松江开展司法鉴定治理的调研

    日期:2018-02-27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10,830次

2018年2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司法鉴定处处长卜少华一行到松江区朱平律师事务所开展关于司法鉴定过程中黄牛现象的调研活动。松江区司法局副局长陈炳泉,律师公证科工作人员,朱平所律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卜少华表示朱平所朱言超律师撰写的《建议关注司法鉴定过程中新出现的司法黄牛现象》的社情民意被市委统战部《统战专报》采用,并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寅同志作重要批示。体现了松江律师的关注行业发展,不断开拓进取的执业素养,市局对此予以高度重视与肯定。邀请市律协专业律师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形成意见建议。来松进行现场调研,传达司法鉴定行业发展在立法、改革试点、有效监管、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探讨研究严格监管与行业发展并重,两手都要抓的解决办法。

朱平所律师也纷纷描述各自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司法黄牛非法违规服务,给司法鉴定机构公信力、法院判决说服力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研讨会讨论激烈,学术氛围浓郁,从严格司法鉴定机构及人员准入考核机制、多部门联系联动、委托来源控制、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意见,为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