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度上海市律师行业贡献奖获奖名单

信息来源:   时间: 2017-03-18    作者:无

上海市律师协会关于 对 2016 年度为本市律师行业做出突出 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2016 年,上海市律师行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取得 了可喜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市律师协会各律师工 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业务研究委员会、秘书处和广大律师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 为表扬在推动本市律师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上海市律师 协会《行业贡献奖表彰奖励规则》及其实施细则,经十届律协八次理事会审议决定,对 市律师协会浦东律师工作委员会等 8 个集体和 1 名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继续积极参与律师行业发展和行业建设,希望广大律师 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为上海律师业的发展谏言献策,凝聚智慧,真抓实干,为推动上 海律师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附 :2016 年度上海市律师行业贡献奖名单



上海市律师协会

2017 年 3 月 18 日



附件: 2016 年度上海市律师行业贡献奖获奖名单

一、集体(8 个,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市律师协会浦东律师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律师协会奉贤律师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律师协会对外宣传与联络委员会

上海市律师协会律师参政议政促进委员会

上海市律师协会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

上海市律师协会互联网业务研究委员会

上海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上海市律师协会秘书处业务部

二、个人(1 名)

张鹏峰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