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提成律师,专职律师,专职律师,助理,实习生,助理,行政人员

邮箱:hr@dehehantong.com

电话: 021-6032 8686

发布日期: 2017-06-26

更新日期: 2017-07-18

联系人: 肖女士

联系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城办公楼21层

邮编:200030

招聘职位:提成律师 (6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 法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已取得律师执业证,具有2年以上律师执业经验; 3、无不良执业记录,未受过任何行政处罚及行业纪律处分; 4、在某具体业务领域有专长,有案源、能够独立办案; 5、具有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加盟优势: (一)律所一流的办公环境 1、徐家汇商圈,交通便利(地铁3、4、9号线); 2、精装修办公室,全豪华办公环境; 3、免费提供中央空调、茶水饮用; 4、多功能会议室,支持电话会议; 5、全光纤网络接入,全WIFI覆盖,高速上网速度; 6、24小时实时监控安全管理系统; 7、律所服务中心提供高效行政、人事、财务服务; 8、舒适优雅洽谈区,休闲区; 9、办公室多元化区域任您选。 (二)律所一流的专业服务 1、资深的专业律师团队; 2、有潜力的年轻化团队; 3、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整合最大的优势; 4、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律所、法学院校、研究机构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业务范围广:在公司、房产、金融、证券、婚姻、刑事、交通等领域有专业业务律师; 6、团队服务:倾团队之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法律服务; 7、高提成:律所提供有竞争力的收入高提成比例; 8、快速业务提成:律所每月有两次提款时间。 温馨提示: 1、有志加入德禾翰通的同行,可投递电子版本人简历(附照片)至律所邮箱hr@dehehantong.com,我们将第一时间电话预约。 2、德禾翰通网址:www.dehehantong.com 3、德禾翰通微信公众号ID: dehehantong 4、德禾翰通总机:021-6032 8686 5、德禾翰通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城21层 德禾翰通诚邀与我们有同样律师梦的您共同成长,坚持梦想,成就自我。

招聘职位:专职律师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英语

职位描述:
涉外律师招聘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 2、 取得律师执业资格,具有2年以上诉讼经验,无不良执业行为记录; 3、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执业纪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 在银行、投资、国际贸易、知识产权等领域有突出专长者优先。

招聘职位:专职律师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工作地点:上海市 外语要求:暂无 职位要求: 1、有梦想,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2、有上海律师执业证,善于学习,较短时间内能独立承办交办案件; 3、热爱诉讼业务,有志于从事刑事辩护,或者有一定文字功底的,优先考虑; 4、工作作风严谨、品行端正,自觉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有职业荣誉感。

招聘职位:助理 (5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1、法学相关专业; 2、有强烈团队合作精神; 3、需要较强责任心、进取心; 4、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5、勤劳能吃苦,会随机应变; 6、我所有经验丰富的培训师和系统完善的岗前培训体系,能使应聘者快速掌握技能,适应岗位录取后本律所提供免费法律培训。 7、有目标有理想,愿长期从事法律行业

招聘职位:实习生 (10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因展业需要,计划招聘十名电联实习生。 本科以上、专业不限、声音稳健、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与指定客户电话联络或前往面谈商洽。(具体项目内容由律师具体指导) 试用期过后,绩效优异的可签署正式劳动合同、长期聘用。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

招聘职位:助理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英语

职位描述:
1、 重点大学法学本科毕业且在校成绩优秀; 2、 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3、 品行端正,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事业,有责任心; 4、 工作勤勉尽责、细致、高效,能够承担工作压力,适应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法律分析能力;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职位:行政人员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财务主管任职要求: 1、财务会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证等相关证书; 2、2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工作细致,责任感强; 3、熟悉会计报表,会计法规,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5、具有上海户籍优先,在律所从事财务相关岗位优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