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先诚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合伙人,提成律师,专职律师,助理,实习生

邮箱:hr@sincerelawyer.cn

电话: 021-61422399

发布日期: 2018-01-10

更新日期: 2018-05-30

联系人: 何老师

联系地址: 静安区恒丰路638号苏河1号703室

邮编:200070

招聘职位:合伙人 (2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上海先诚律师事务所,是经上海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以证券法律专业服务为特色,以金融、国际贸易、知识产权、公司商事及传统诉讼仲裁等领域为服务重点的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律师事务所。先诚律所总部设在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正筹备在北京、西安、长沙等地成立分支机构,先诚律所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并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 先诚律所本着“追求卓越,以诚为先”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水准的法律专业解决方案。先诚律所以专业高效的企业文化和温馨进取的工作氛围聚集了一大批在相关领域具有精深造诣的专业律师。先诚证券法律服务团队核心成员有的还同时具有注册会计师(CPA)、注册税务师(CT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专业资格,部分成员拥有多年券商投资银行的工作经验。专业的律师团队为先诚律师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挂牌上市法律服务部分项目中,先诚律师主导了招股说明书/公开转让说明书及其他申报文件的撰写,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信息披露持续督导法律服务,提升了律师行业参与资本市场法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引领行业创新。 孔子曰:“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先诚律所希望以专业赢得客户,以诚意打动客户,成为每个客户最认可信赖的伙伴。 先诚所为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良好的职业发展路径规划,欢迎优秀同行加盟本所,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大型律师服务集团。 任职要求: 1. 取得律师执业证,具备稳定的案源基础; 2. 良好的执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3. 有明确清晰的执业规划及擅长的业务方向; 律所支持合伙人律师团队独立发展,亦将加大投入为律师团队之间资源整合及业务协作创造条件,提升品牌凝聚力。 【简历投递】招聘专用邮箱:heqq@sincerelawyer.cn 本职位可随时直接联系: 何老师,手机18664625888(微信同号)

招聘职位:提成律师 (8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 取得律师执业证,具备一定的案源基础; 2. 良好的执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3. 有明确清晰的执业规划。 扶持政策: A:律师提成75%-85%,无业绩考核要求,提成结算灵活。 B:不收取任何形式的管理费。 C:无固定办公室及卡座需求的,无需承担办公室租用成本。 D:对优秀青年律师及有相应专长的律师可提供公共案源,提供业务拓展及发展机会。 E:如对证券、并购等资本市场法律服务及相关投融资业务有兴趣,可提供专项培训及项目实操参与等机会。 【简历投递】招聘专用邮箱:heqq@sincerelawyer.cn 本职位可随时直接联系: 何老师,18664625888(微信同号)

招聘职位:专职律师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 取得律师执业证,3年以上工作经验; 2. 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 3. 有明确清晰的执业规划。 本职位薪酬待遇可采用底薪加提成模式,所里提供案源,并为优秀专职律师提供业务培训、拓展及发展机会。 【简历投递】招聘专用邮箱:heqq@sincerelawyer.cn

招聘职位:助理 (2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入职后,按照上海先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专项培养计划进行理论学习、系统培训,培训合格后,作为律师助理协助诉讼或非诉律师开展工作。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律服务、信息披露督导、定增融资等资本市场相关法律服务及传统诉讼业务。 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有律师事务所工作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法学理论功底和文字写作功底;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具备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经过专项培训能熟悉资本市场法律业务及传统诉讼业务; 4、具备良好的表达以及沟通能力; 5、具有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投递】招聘专用邮箱:hr@sincerelawyer.cn 本职位谢绝主动电话联系及现场来访。

招聘职位:实习生 (2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入职后,按照上海先诚律师事务所实习生专项培养计划进行理论学习、系统培训,培训合格后,作为实习生协助诉讼或非诉律师开展工作。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律服务、信息披露督导、定增融资等资本市场相关法律服务及传统诉讼业务。 任职要求: 1、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能保证每周在所工作4天以上,有律师事务所工作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法学理论功底和文字写作功底;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经过专项培训能熟悉资本市场法律业务及传统诉讼业务; 4、具备良好的表达以及沟通能力; 5、具有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投递】招聘专用邮箱:hr@sincerelawyer.cn 本职位谢绝主动电话联系及现场来访。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