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观安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合伙人,提成律师,行政人员,助理

邮箱:zj0909569@126.com

电话: 021-61933526

发布日期: 2018-03-17

更新日期: 2018-03-31

联系人: 张律师

联系地址: 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18楼

邮编:200433

招聘职位:合伙人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1.执业五年以上,符合合伙人条件,有理想,有事业心,有开拓创收能力; 2.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专业特色和优势;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并能独力带领团队发展,认同观安的发展理念并具有创新思维; 注:有意向投简历者,请按如下格式填写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如:“张某某—合伙人—清华大学”。

招聘职位:提成律师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六级及其以上

职位描述:
1、著名院校法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通过司法考试,取得律师执业资格; 2、具备职业素养、敬业态度、业务能力、合作精神,二年以上执业经历; 3、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并满足加班要求。 注:有意向投简历者,请按如下格式填写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如:“张某某—提成律师—清华大学”。

招聘职位:行政人员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四级及以上

职位描述:
岗位条件: 1、大学法律、会计或中文专科毕业或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等相关岗位退休人员亦可;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善于沟通,有较強的口头表达能力; 4、时间观念强,能胜任高压环境下的快节奏工作要求。 注:有意向投简历者,请按如下格式填写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如:“张某某—行政人员—清华大学”。

招聘职位:助理 (1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六级及以上

职位描述:
1、本岗位为实习律师岗位,著名大学法律或中文专业研究生或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具有出众的文字表达功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善于沟通,有较強的口头表达能力; 4、时间观念强,能胜任高压环境下的快节奏工作要求。 注:有意向投简历者,请按如下格式填写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如:“张某某—律师助理—清华大学”。 律所简介:上海观安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正在迅速发展的律师事务所,坐落于上海市核心区域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1、2、8、10号线),交通十分便利,除外滩中心外,在五角场核心区域我们也设置了相应的办公场所。业务范围以刑事辩护、商事纠纷、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公司法律事务等法律业务为专长。 如您加入我们观安律师事务所,您可享受到如下机遇和待遇:1、最高达85%的提成比例,并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行形式开放、灵活多样的合作。2、事务所将提供部分案源;3、对遇到的关于案件中的任何疑问都有事务所合伙人和团队其他专业律师参与讨论。协商解决方案;4、专属的工位、文件柜、电话及文印、行政支持;5、提供多层面,线上线下,商务法务相融合的律师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