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市泾锐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合伙人,提成律师,实习生

邮箱:jingrui3335c@hotmail.com

电话: 02163300315

发布日期: 2018-08-06

更新日期: 2018-09-30

联系人: 卢律师

联系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666号华鑫海欣大厦9楼B区

邮编:200001

招聘职位:合伙人 (5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团队合作与协同办公三年以上; 2、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认同泾锐管理和发展理念,愿意共担责任、共享成功; 4、团队成员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知名院校博士或者硕士者优先。

招聘职位:提成律师 (5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取得律师执业证一年以上,具独立执业能力且执业领域相对明确; 2、法律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逻辑思辨及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诚实守信,注重团队协调与合作、人品佳、踏实稳重; 3、能熟练使用一门以上外语; 4、知名院校博士或者硕士者优先。

招聘职位:实习生 (5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关于接收在校生进行法律专业实习的计划 事务所目前招聘律师的方式之一,是从各大法学院的在校硕士、本科生中选拔,按照本所已形成的特有方式加以培养。为此,事务所制定并实施了每年7月至10月接收大学在读学生,每年9月至次年5月接收应届毕业生实习的计划。 凡大学在读期间有参加商事律师培训意向,和毕业后有意向从事律师职业,且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均可填写《泾锐律师事务所业务实习申请表》。 事务所选择适当的合伙人或资深律师担任实习生导师,负责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与专业指导。实习结束后,事务所会征求与实习生有工作交流的合伙人或律师的意见,对实习生作出评价。 事务所从在校生中选拔、培养律师着重考虑在校生以下几方面:律师意识、敬业精神、外语水准、时间观念、工作效率、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 申请方式:请将简历及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发送至以下邮箱:info@eliteslaw.com 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s://www.eliteslaw.com/careers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