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公鼎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助理,提成律师,实习生,专职律师,合伙人

邮箱:hr0303@foxmail.com

电话: 021-56520956

发布日期: 2018-09-26

更新日期: 2019-12-30

联系人: 徐琳

联系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388号永鼎大厦701室

邮编:200436

招聘职位:助理 (5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律师助理(营销方向) 【薪资福利】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2:30-17:30 享受双休 法定节假日放假 1)薪资:实行无责任制底薪;薪资形式:底薪+提成+奖金,月平均8000元左右。 2)福利:完善的社会福利五险一金和公积金,免费下午茶,免费享用运动器材。 3)晋升:毎三个月一次内部晋升。 4)培训:专业职业技能培训+个性化职业晋升指导。 5)假期: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出游。 【工作职责】 1)接待来访当事人,提供咨询并做笔录。 2)协助律师接听律所咨询电话提供咨询;回复微信等网络咨询。 3)定期与当事人进行回访沟通,维护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协助律师与当事人签订委托协议并收集整理证据材料。 5)与律师沟通跟进案件进展情况。 5)【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为20-35岁,普通话流利。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法律逻辑思维。 3)法学专业或者其他专业通过司法考试。 4)有在律所工作的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5)做事认真踏实、头脑灵活、思维敏捷。

招聘职位:提成律师 (10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1、持有律师执业证,一年以上律师执业经验,执业记录及品行良好; 2、法律思维严谨,逻辑思维能力强,文笔佳,法理功底扎实,并具有良好的法律分析能力; 3、能够吃苦耐劳,能服从工作安排,能承担工作压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具有一定的亲和力; 5、学习型律师,律师事务所提供部分普通诉讼业务,支持个人发展; 6、本所提供每月一定的业务。 律所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3388号701室 薪酬待遇:不低于业务收入的80%,30万以上85%提成。

招聘职位:实习生 (2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1、在各律师的指导下,学习办理简单案件、撰写简单法律文书; 2、协助律师去法院立案,去工商局、公安局、房产交易中心等各单位调档取证,去各单位或部门送取文件资料等外勤工作; 3、协助律师对卷宗进行整理、装订、归档; 4、其他根据需要安排的工作。 任职资格: 1、已通过司法考试; 2、品行端正,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事业,有责任心和责任感; 3、工作勤勉尽责、优质高效,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法律分析能力和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职位:专职律师 (3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5-10K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1. 办理诉讼或非诉讼法律事务,处理律所安排法律顾问单位的法律咨询、合同撰写、合同审核等业务工作,参加经济项目的谈判; 3、负责处理律所安排的诉讼案件文书起草、开庭等代理工作; 3. 研究、解决律师业务活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4. 协调律所安排的其他内部或外部有关法律事务,指导律师助理的业务工作; 5. 领受律所安排的工作项目(包括专项法律服务、法律顾问、诉讼及其他),并负责实施。 任职要求: 1、法律院校全日制法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英语写作能力; 2、三年以上上海地区律师行业经验(优秀者可放宽年限),拥有上海市地区律师职业资格证书; 3、具有较强的法律文书写作能力; 4、身心健康。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及纪律,无不良执业记录,无恶意投诉及诋毁同行; 5、擅长与人沟通、品貌端正、自信、阳光、亲和

招聘职位:合伙人 (5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律所的发展规划,规模的扩大,律师人才引进等。 2)分配管理律所的行政人员,处理行政事务。 3)监督行政部门各项制度的进行。 4)代理当事人进行诉讼活动。 【岗位要求】 1.具有律所或者公司行政管理类工作经验优先。 2.有律师执业资格证,执业3年以上。 3.维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极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4.擅长行政管理方面事务。 5.维护律所的形象,愿意把律所作为自己的事业。 【加盟优势】 (一)专业服务 1)节假日礼品福利;团队出游。 2)资深的专业律师团队; 3)有潜力的年轻化团队; 4)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整合最大的优势; 5)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律所、商业协会、新闻媒体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业务范围广:在公司、房产、金融、证券、婚姻、刑事、交通等领域有专业业务律师; 7)快速业务提成:案件费用到账,当月提取提成费用。 8)律所免费提供案件资源和发展平台。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