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人才交流

上海珍妮特申律师事务所(状态:已结束)

招聘: 助理,实习生

邮箱:janet_sun@yeah.com

电话: 66787860

发布日期: 2020-12-01

更新日期: 2020-12-31

联系人: 苏小姐

联系地址: 上海市水产路2449号4层

邮编:201901

招聘职位:助理 (2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1、全日制高等院校法学类专业本科学历或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优先考虑; 3、工作认真仔细、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4、能熟练操作电脑进行日常工作; 5、性格开朗热情,有强烈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有律师职业梦想。 【岗位福利】 跟随多位具有10年以上律师执业经验的资深合伙人学习成长、言传身教。 【岗位职责】1.协助律师进行判例收集、法律法规调研; 2.根据律师要求,制作法律服务方案、起草合同; 3.在律师指导下,书写法律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写辩护词、律师意见等基础法律文书; 4.在律师指导下,参与案件办理,梳理证据材料等; 5.与公检法等司法机关就律师交办的任务进行简单沟通。6、能外阜出差。应聘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须附照片)发送电子邮件至:janet_sun@yeah.net,请尽量附上简历的word版或PDF版附件,文件名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职位(如“XX/XX大学/律师助理”)。

招聘职位:实习生 (3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

薪酬范围:面议

外语要求:无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配合办理具体的案件,参与各类非诉讼项目和诉讼案件; 2、负责案件材料准备、整理等工作; 3、其他各类法律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品性正直、有责任感、有拼搏斗志、不计较个人得失,认同团队发展理念; 2、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在校生,大四、研二、研三优先考虑; 3、具有扎实的法律基础,逻辑思维好,沟通能力强; 4、每周能保证实习3个全天以上,实习时间稳定,能半年以上的优先考虑; 在本所实习半年以上的实习生,大四、研三学生毕业后优先考虑留用及实习律师申请名额。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须附照片)发送电子邮件至:janet_sun@yeah.net,请尽量附上简历的word版或PDF版附件, 发送简历时请注明是应聘“实习生”岗位。 该岗位有留用机会,实习期间待遇面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