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新联会律师分会、虹口区民族联律师分会联合发起《民法典》系列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 2020-09-08    作者:虹口律工委

      为进一步深度开展《民法典》的宣讲学习,通过系列宣讲活动,普及专业法律知识,多途径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一步服务虹口企业,推动北外滩开发建设,助力虹口区社会经济发展。虹口区新联会律师分会与虹口区民族联律师分会在虹口区司法局、虹口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发起《民法典》系列宣讲活动。

      本次《民法典》系列宣讲活动将从9月份持续至11月份,共分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婚姻家庭与继承以及人格权与侵权责任5期,并采取线上直播、视频回看的形式同步推进。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为《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持续推动《民法典》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引导企业、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5位主讲律师均为虹口区新联会律师分会及民族联律师分会的会员,也是虹口区相关律师事务所的主任或合伙 人,具有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务经验,本次宣讲活动也将充分展示虹口律师的专业能力和职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