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时代下婚姻继承法的亮点”讲座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 2020-04-23    作者:无

民法典草案的“婚姻家庭编”和“继承编”对我国现行婚姻法、继承法进行较大修改,这些修改有哪些亮点?将对婚姻家庭制度带来哪些影响?家事律师在实务操作中应注意哪些问题?聚焦这些问题,市律协婚姻家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将在线上举办“民法典时代下婚姻继承法的亮点”主题讲座。

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0年4月29日(周三)下午13:30——15:30

二、方式:腾讯会议视频会议

三、报名人数300人(本市执业律师及实习人员)

四、课程内容及主讲人介绍:

(一)主题:民法典时代下婚姻继承法的亮点

(二)讲座内容:

“走向民法典时代的婚姻家庭法”与“继承编(草案)七大亮点及实务探讨”

(三)主持人:吴琼,市律协婚姻家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道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四)主讲人:

高兴,市律协婚姻家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胡晓萍,市律协婚姻家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上海七方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成功入群即为报名成功。讲座正式开始前,将在群内发布腾讯会议号等通知。


联络人:吉祥,市律协婚姻家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干事(微信号:15026822358),请备注“姓名+律所+直播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