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民法典 开启新征程” ——金山律工委开展徒步迎新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 2020-12-22    作者:金山律工委

      为了丰富律师团队的文化活动,增强律师的体魄和凝聚力,并让律师在活动中“学法用典”,12月19日,金山律工委在金山区廊下镇锦江中华村开展“学习民法典,开启新征程”——金山律师徒步迎新活动。

      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春燕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对金山律师在2020年交出的高成效答卷表示肯定,并希望金山律师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能以此次迎新徒步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精进专业、磨炼意志、展现志向,为法治金山建设赋能助力,一展金山律师的风采。

      区律工委主任沈人类、副主任沈军、副主任李青及区内60余名律师参加活动。

      通过本次8公里的徒步活动,金山律师用脚步见证了金山的田园美景,用心感受了法治乡村建设的良好发展势头,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