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金杜上海分所党委“四史”学习教育暨“民法典”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时间: 2020-07-30    作者:长宁律工委

为加深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以下简称“金杜上海分所”)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入推进广大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理论,进一步推动广大律师做好《民法典》表率者实践。根据《金杜上海分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发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28日下午14点,上海分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暨‘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各支部依据《金杜上海分所党委<关于举办金杜上海分所 “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优中择优,层层选拔,最终6支代表队18名选手相聚于环贸一期18层培训室论剑“华山”,一决高下。

首先由金杜上海分所党委书记江寄鸥律师致开幕辞,他表示:金杜上海分所近几年不断开疆扩土,蓬勃壮大,取得的傲人成绩,既来自于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还来源于全体金杜人勠力同心、不懈奋斗的结果。他要求:金杜上海分所广大党员要适应新时代律师发展要求,继续保持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模式,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个人品德和业务水平,充分彰显出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不断扩大律所核心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

在江书记极具感染力的致辞后,竞赛环节随之开启。各参赛队员你追我赶,竞争激烈。必答题你争我夺,抢答题激动人心,令现场所有人都沉浸在比赛的紧张氛围中。团队赛中,金杜上海分所第三支部代表队一马当先,其他代表队紧随其后,场上得分一度陷入胶着。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拼,第三支部代表队凭借抢答题环节完美配合从一众高手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其次,第二支部代表队斩获比赛第二名,第四支部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三名,第一、第五、第六支部代表队获得鼓励奖。此外,竞赛中穿插的观众题更是直接引爆现场氛围,在场观众踊跃发言,气氛异常热烈。

竞赛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学习没有结束,我们的奋斗也没有结束!在未来工作中,金杜上海分所全体员工将更加努力地推动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互融共促,为加速推动金杜全球化战略而锐意进取,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