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律协通知

青律沙龙第四期《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主题沙龙报名通知

日期:2021-03-26    阅读:4,097次

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青律沙龙第四期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朝九晚五奔走在人潮涌动的高楼大厦中,但是脱下西装革履,日常的生活丰富多彩。不满足于现有的身份和资源,不甘日复一日的消磨,不服千人一面的庸碌,不求一劳永逸的梦想。他们就是拥有满点技能,爱好广泛,穿梭在写字楼里的斜杠青年。

青年律师沙龙再度起航,邀请“斜杠青年”面对面,开启无边界人生,发掘人生的第二种可能!

本期活动由上海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与虹口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并由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承办。

追求健康是一生的目标,拥有健康是终生的财富,“健康”绝不是一个口号,而是需要付出行动积极追求。上海每年都有青年律师过度疲劳产生健康问题或者因突发疾病离开了我们,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我们在悲痛惋惜的同时,也应该深思如何关注身体的健康,避免悲剧发生。对于我们青年律师,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工作和生活的基本保障,与其为病痛暗自流泪,不如运动健身为生命添彩,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本期沙龙活动邀请到的是非常热爱运动的青年律师们,他们不仅在专业领域出类拔萃,更追求并享受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此次沙龙活动,他们会分享这些年自己与运动结缘的精彩故事;同时还会有CCBA认证国家级健身教练为我们讲解适用于办公室伏案工作的运动和拉伸项目。

分享嘉宾


斜杠青年】秦勇

上海捷铭律师事务所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国家二级运动员,中国射击协会会员。中学时入选扬州市射击队,后入选江苏省射击队,退役后参军,考入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转业后选择自主择业,从事律师工作,业务领域涉及建设工程及房地产开发、民商事、涉军事务,政府及公司法律顾问等。

  分享主题

  射击——我曾经的梦



【斜杠青年】吴丽霞

上海金显律师事务所律师,在民商事、投融资、刑事、税务综合服务、诉讼仲裁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从瑜伽开始感受呼吸冥想,最终走入太极-无极静功,自2019年开始接触太极,虽时间不长,但依然坚定一生太极的心。


  分享主题

   太极静


【斜杠青年】蔡杰赟

北京达辉(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蔡律师兴趣爱好广泛,在城市里弹琴种花,饮酒品茶,在户外的广阔天地,上山下海,竞速博浪,骑马、潜水、漂流是最爱。从2015年开始,常年“混迹”国内和北美的皮划艇圈,立志“水上看世界,为江河画影”。

     分享主题

   为山河画像,天地有大美(皮划艇运动)


【斜杠青年】李婧


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实习人员,目前从事于向商品房住宅项目及其他房地产项目提供非诉及诉讼等法律服务。大学期间加入了华东政法大学旱地冰球队,曾荣获上海市阳光体育联赛旱地冰球团队技巧赛第二名。

  分享主题

  旱地冰球—感受团队运动的乐趣



【斜杠青年】朱江南

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实习人员,主要从事商业地产、物业服务方面的业务。4岁进入云南省保山市少儿武术队,师从武术名家沙宝焕老师学习中国武术竞赛套路、太极拳等。擅长竞赛武术长拳;刀、棍器械;竞赛太极系列;散打。曾荣获上海大世界杯全国武术木兰拳系列竞赛银奖;云南省演武大会套路赛金奖、器械赛银奖、太极拳金奖;保山市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金奖。

分享主题

                                    律师眼中的武术传奇



【资深健身教练】郭峰


CBBA认证国家级健身教练,INT减脂瘦身课程教练,运动营养师。



     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青律沙龙第四期

不论你是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争分夺秒地写诉讼文书,还是穿梭于司法机关为当事人争取最大利益,都要懂得身体是我们工作的存折,健康是我们生活的本钱。我们欢迎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领略健康生活之美好。

活动安排

第一部分

斜杠青律之体育故事

第二部分

斜杠青律之随时随地运动起来

讲解环节

1到2名教练讲解适用于办公室伏案工作的运动和拉伸项目;现场演示拉伸,图片讲解。

互动游戏环节

1. 手倒立核心训练:两两组队

2. 深蹲对抗:个人对抗赛

活动时间

4月2日下午13:30-15:30

活动地点

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地址:长宁区遵义南路88号协泰中心22楼)


活动报名

扫码入群报名,快来加入我们吧!


参与本次活动将可以折抵培训课时,请携带好会员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