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 转载文件

转载文件

上海市法学会第一届“会员杯”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启事

作者:上海市法学会   日期:2014-05-22    阅读:11,480次

    为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凝聚文化强国之力,促进法律文化发展、繁荣,以反映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法治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影像作品向共和国生日献礼,上海市法学会特举办第一届“会员杯”摄影大赛。

    一、 主题:梦

    二、 征稿对象:市法学会个人会员、团体会员单位、《东方法学》理事单位及本会特邀嘉宾。

    三、投稿要求

    (一)参赛作品要求以独特的视角,以细腻的镜头通过人物、风景、场景等,生动刻画反映当今世界和平发展的出题,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以及法治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二)一张图片或一组图片反映一个主题,每一幅作品必须附加200字以内的作品题目图片说明或拍摄、创意说明。 

    (三)参赛摄影作品要有客观性、完整性、真实性,主题鲜明。 

    (四)参赛摄影作品题材不限,黑白、彩色胶片作品、数码摄影作品均可参赛,每位参赛者提交作品不超过2幅。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经过后期电脑拼接、过渡渲染等加工。 

    (五)提交电子版作品的,作品以JPG格式上传,图片为JPEG格式,长边不小于800像素,须保留图片EXIF原始信息。 

    (六)参赛作品不退稿。如有需要,请提前向组委会说明。 

    (七)参赛者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有效版权,大赛组委会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入选的作品使用权归主办单位,包括出版、展览、专题CD、专题网站使用等,不另付稿酬。

    四、活动安排

    1、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获奖摄影作品共60件,包括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40名;

    2、主办方将适时举办上海市法学会第一届“会员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3、主办方将印制上海市法学会第一届“会员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集,对获奖作品作者将颁发证书并赠送作品集。

    五、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14年8月15日止(以上传时间及邮戳为准)

    六、投稿地址

    上海市昭化路490号上海市法学会会员部

    联系人:莫莉  邮编200050 电话:32556823

    投稿邮箱:hyb@sls.org.cn 

    七、其他事项

    1、所有投稿须符合本启事要求。

    2、凡投稿者视为承认以上各条款。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本次活动主办方所有。

 

                                                                                                            上海市法学会

                                                                                                            2014年5月6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